a 01.JPG

早上做完早課,大約十一點鐘就開車前往中區,打算拍些那一帶的照片。路上等紅綠燈時

左前方的車上寫著" kiss me"!!!嚇..有這麼好的事老鄧怎會放過呢??馬上直嚥口水!!!

 

a 03.JPG 

哈哈再接著看車子的後窗寫著(^...^)。老外的個性較會表達自我的情緒與感受吧...。

停在左右等紅綠燈的車子內駕駛大家紛紛向她揮手致意。這兒的居民大多蠻溫馨、友善、風趣的。

 

 a 07.JPG

這兒是中區的Memorial park附近的住家。白牆、紅瓦、藍天..一般人家。

我站在路邊試著抓最佳的角度....

 a 7a.JPG

塔樓可說是德州的房子的特色吧..。庭院裡的花草正現綠意...

四周靜悄悄地彷彿春天這時候竟然睡著了

 

 a 09.JPG

房子的四周牆壁都用石頭砌起來,很有風味吧。

 

 

 a 11.JPG

穿進寂靜無聲的巷內,房子樓上的木質廊道上擺設了幾張涼椅。氣氛上就是舒適、愜意.

 

 

 

 a 17.JPG

 

手上拿著G7走在寂靜的社區裡,我心理有點忐忑不安,因為車子經過我裡面的人時會

對著我張望。我只好用手指對著房子比出大姆指,表示房子很漂亮我在拍照。

這房子夠大氣吧 ,瞧瞧屋頂上..有雙大眼睛正盯著我哩..

 a 19.JPG

果搬家換房子的話,我要選擇這類型的房子 。大小適中,千萬不要找太大的房子

住來過癮但維護與清潔的話很花時間費工夫了。尤其花草樹木還要請園丁維護所費不貲。

 a 23.JPG

在前廊擺上涼椅,在大門前擺上花卉...。現在才剛開始等隔一陣子,花朵都開時

家家戶戶都會擺設、吊掛盆花。非常漂亮..。

a 25.JPG

巷弄內的十字路口沒有紅綠燈,沿著坡道而上每處交叉口都有STOP標誌

本想拍出整排紅色的stop標誌,但G7的鏡頭沒辦法拍的那麼遠。

等我到家整理照片時才想到,當初拍的時候焦點該對準第二個stop,也就

是下一個,而不是像這張的對焦於第一個。如此就可托出整排stop的景深了....

下次就知道囉。

 

a 27.JPG

這兒氣候較少雨雪,所以房子少見有如此高尖的屋頂。這兒的社區寧靜、整齊、 乾淨

 a 31.JPG

返家的路上等紅綠燈時看到路旁塗鴨的牆壁顏色蠻美的。

 

 

"尋找有時、失落有時; 保守有時、捨棄有時

  a time to search and a time to give up; a time to keep, and a time to throw away"

 

寫於

德州   03:15PM  17 March

台北   05:15AM   18 Marc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